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无题~~(因为想不到放什么题目!!)

那天,是考试的最后一天。考完后我跟我妈到她学校去。。超闷的。。所以无聊之余,就到处拍照了。。这些都是我用手机拍的哦。。第一张是我最喜欢的,因为很有感觉! 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开斋节已过了,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们我终于吃到Nasi lemak了,超多人去买耶。。不过我不太爱吃咯~~




上上个星期,我和几位同学gathering,吃完晚餐后,再战7 - Heaven 哈哈!这些都是在那里拍的哟~









今天比较得空,况且下午又停电了,所以就坐在客厅画画,登登登登!!!!哈哈!我的名字设计~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